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十一)论敌台有自家omega肿么办?

生子 不虐 严重ooc 不接受误入


(完全乱写了……大家……请原谅看吧……)


新手主播需要什么?


奈布其实根本不知道。


仔细想想,自己好像除了读书和当兵其实也不会做什么。这样想想自己还真是可怜,别人青春不是在恋爱的玛丽苏剧情中度过就是在为了热爱的梦想奋斗着,自己从队伍里脱离出来不禁有一种……迷茫……和孤独感。难怪艾米丽一直说自己是苦行僧,现在想想还真是。


“奈布。”


“啊……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的杰克有些微皱眉头的看着自己。


“你刚刚在想什么?”


“……没。”


杰克展开眉头,重新挂上笑容凑到坐着沙发上的奈布揉了下奈布的头,上次剪短的头发有些刺刺的,手感不错。


这些天的相处奈布防不住杰克的一些小动作的接触,已经习以为常。


“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好嘛。”


刚刚奈布面无表情眼神是无谓的暗色让杰克有些不禁有些害怕。


“……那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我的小先生。”


“你觉得直播是什么感觉?”


“嗯……很快乐,这种感觉很神奇,明明不在同一个地方,明明面对的只是屏幕,却感觉自己和很多人在一起,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


“怎么?你也想做主播?”


“想找点事做,一直靠你养心里不安。”


“嗯……好,但我不希望你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噗,你真当我是弱鸡吗?”


“没有,我家小先生那么厉害,我只想你去做自己想做的。”


‘自己……想做的吗……’



一开始这个想法还只是想想而已,结果第二天奈布就收到声卡,麦,耳机一堆东西。


奈布无奈的看了看寄件的地址,克利切发过来的。


“你是有多把我拉坑,都把玛尔塔他们拉了你还想拉我。”


此时的克利切已经开始日常直播中。


“那么快,克利切还是昨天下午特意发快递给你的,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意外刺激都有了不过是惊不是喜。”


“反正你又闲着,这些都是克利切以前用的,克利切认识的奈布可是不说只做的人啊。”


“……服你了。”


“快点快点,克利切现在在播呢,等你,搞定过来克利切带你。”


“我还真没想好。”


好吧,奈布一直纠结的原因是奈布其实是真怕了。自己孤孤单单的一直服从命令做事,突然要面对很多人,面对没有打打杀杀的日子,面对一群天真无邪的人,自己就像一个怪物一样融不进去,果然……自己还是习惯了沾血的日子……


“哈?克利切不管,而且克利切直播间的粉丝都知道了,一群人在闹呢?你敢说不?”


“……你算好的?”


“哼哼,克利切有那种心思吗?”


克利切才不想说那是瑟维想的。


即使奈布不说,但大伙都心知肚明,艾米丽也和大家提过奈布的情况,他自己不敢,但克利切他们可以拉啊!不然艾米丽提交退伍申请就没意义了。


当然,这些克利切也是不想说的事,反正今天奈布克利切是拉定了!


克利切手快的截了弹幕的图发个奈布。


图上的弹幕全是求神秘小哥的直播间,奈布也知道了,克利切已经不惜拿自己直播间来搞他。


“……我不搞这些,你就不能帮我搞吗?”


“简单,你把那些地方装好,克利切远程控制。”


‘啧,连这个也不能当理由了吗。’


无奈,奈布只能动起手来,其实家里有个直播可以帮忙的,但杰克现在在写稿子,奈布不是很想打扰他。只能自己看说明。


等一切都搞定后,已经大中午了。奈布打开直播间,却突然犹豫了,这样真的好吗?自己是个舔血的人,却要融入进去……很……不安。


奈布看着屏幕,直播间已经进了很多人了,都是克利切那边过来的,只可惜奈布还没开麦,一群人发了很多期待的话以及表白心中的激动,但界面的一动不动已经直播间的安静,让观众的热情慢慢降了下来,开始发担心的弹幕。


奈布看在弹幕的快速滚动,身体开始慢慢僵硬,咽了下口水,鼠标慢慢移到关闭的键,正准备按下鼠标的时候——房门响了。


奈布顿了顿,才后知后觉的知道是杰克在敲自己房门,起身时才发现自己身体僵硬的不好控制。


“你怎么了?”


奈布有些愣愣的看着他。


杰克有些心惊,伸手摸奈布脸却发现奈布额头冒的冷汗,这下更吓到了,手忙脚乱的拿出纸一点一点的擦着一边仔细想想自己有没有做了什么事。


奈布呆滞的看着杰克的一张俊脸在心疼的看着自己。


不禁暗骂了自己,自己居然让他们担心了,性格要强的人不喜欢别人担心自己,自己却反而让克利切他们还有眼前的自己的伴侣一直为自己着想,自己居然还怕成这个鬼样子,真要抱着这种想想法活着剩下的日子吗,干嘛不勇敢点面对它。


奈布握住杰克的手,凉玫瑰的烟草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僵硬的身体慢慢恢复过了。


“没事了,谢谢。”


杰克原本还担心的想问,但奈布难道温柔的神情让杰克没有问。


奈布不想说的是杰克是不会逼的。


“你不是还有事吗?”


“嗯。”


“那就去吧。”


“……”


“还在担心?你怕什么,我可是个军人啊。”


奈布说着话的笑,让杰克感觉到,奈布好像想通了很多。


杰克眯眼笑了笑。


“嗯。”



奈布重新坐会椅子,打开了麦。


在一群哭的表情和担心的弹幕中,直播间终于传出一声有些沙哑的清冷声音。


“大家好啊!第一次和大家在自己的直播间相处,还要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真——有生之年)


评论(46)

热度(7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