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1(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恭喜,你怀孕了,宝宝已经一个月了,头3个月会很辛苦,大人要注意点……"

当听到自己怀孕后,帝国の第一盲打·omega·许昕已经一脸懵逼了,医生后来说了什么完全没听到,当拿着一堆站着医院门口好久,许昕才反应过来。

啥,我有孩子了?!

"马龙?马龙有omega了啊,他omega还是我们队的呢"里约奥运会后,中国乒乓球队火了全中国,连张大诗人也搞起来直播……不过,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直播结束后,马龙的迷妹各显神通开始人肉继科哥哥所说的同队的omega,后来马龙在微博上看到迷妹们各种猜测后,哭笑不得公开了自己与许昕的恋情,这对新晋大满贯得主马龙来说可能偏好事,但对于奥运会决赛失利的许昕来说就不太好了,加上后来公开赛与世界杯的,媒体与很多粉丝都分分质疑许昕起来。

"许昕能不能配得上大满贯得主马龙?""许昕毕竟是omega,应该回去给马龙生子顾家,而不是在场上继续拼搏"

对于这些不止马龙,继科与乒乓队员都表示支持许昕,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这样的话。

其实许昕也想过退役给马龙生孩子顾家,毕竟他26马龙也28,按照正常人的生活,28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父亲了,但因为自己的梦想而未能实现,马龙表示过自己不急,也和家里人商量过了,希望自己能完成的梦想。

"许昕曾经陪我走过低潮,我很感谢乒乓球,因为乒乓球让我遇到了许昕,让我成功,所以这次换我陪他"马龙说这话时,手十指相扣着许昕,其他人只看到了马龙alpha对omega的温柔,却没有看到他们的努力与眼角泛红的泪。

但这个孩子真正到来时,许昕感到无力与茫然。

早晨的恶心感,腰腹酸痛,本以为只是最近压力大导致的,要不是马龙一定要自己去检查下,出事就不得了了。

许昕想的同时也庆幸因为乒超联赛,马龙代表北京队不能赔上海队的许昕来医院,因为许昕处于梦想和家庭之间的抉择。

秀气漂亮的手附上小腹上,虽然现在只能摸打自己的腹肌,但腹肌下的这个孩子会一天天长大,他(她)是自己和他最爱的马龙的结晶,但也要表示自己要很长时候都不能打球。

许昕拿着刚刚拍的B超,上面有一颗黑色的小豆豆,下面写着"胚胎发育正常,4周"很明显,是一个月世界杯结束的发情期与马龙创造的生命。

这让年轻的omega第一次感到如此的迷茫

(p.s.第一次写文好忐忑啊,文笔不好请见谅(简直是小学生文笔啊),因为粮不够想自己产,因为高三特长集训,所以时间会多点,尽量在高考前更完,文很多都会与现实不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圈地自萌,新司机求老司机带带)

评论(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