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2(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直播是个好东西,许昕看到屏幕上迷妹们的鼓励和支持,心情也好了不少。
"什么时候结婚?这不急吧,公开……公开也不代表要结婚啊是不是,证都还没领呢,再说了结婚要看龙队的意思呢。"
聊到一话题时许昕看着迷妹们的一屏幕关于结婚的跳弹也是哭笑不得。
"要不你们去闹龙队吧,求婚不是Alpha的事吗?"
在看到一排的–@龙队快求婚的跳弹,许昕更是哭笑不得。但一想到肚子里的小东西,情绪又低落了下来,出生证明啥的需要结婚证,这一证是扣着一证,托着麻烦事情多的很,啊,为啥我昕爷要考虑这么多啊……许昕又呆了一会,想到这是因为他爱的是马龙,很爱很爱……
一边是梦想,一边是最爱的人,这真是一个整人的问题。
可能是因为发呆有点久,再看屏幕时,变成了一排的–我难道按了暂停键吗,许昕又开心起来,这群沙师妹真是可能。
眼睛漂到时间时才想起要给马龙打电话的事 。
"今天就到这吧,我还要打电话给家里人呢,都忘了"
结果跳弹变成一排的–是打个龙队吧(ノ∀`)σ
"看看你们这些小黑粉,不要瞎猜,是家里人!家里人!"
难道龙队不是家里人吗?(o˚̑̑̑̑̑ 3˚̑̑̑̑̑ o)
好的,我们不会知道是小青害羞了,声称打个家里人,其实是打的龙队的。(*๓´╰╯`๓)♡
"哎呦喂,你们这些小黑粉不会是真的来黑我的吧,不说了,我要下了啊,88"
说完就以比邱教练还要快的速度关了直播,
然后整个人都躺在床上,按了按酸痛的腰腹同时庆幸自己omega的身份有单独的房间。不然队友们看到自己又吐又晕的难免会怀疑。
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omega爸爸妈妈们是有多辛苦啊,回去后一定要多陪陪妈妈,许昕暗暗的想到。
就在许昕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响了,屏幕显示了是龙队的来电。
"直播完了?"
"恩,正要打算打给你呢,你就来电了"
此时的马龙正在一家店里挑着东西边想想许昕现在一定是傻笑傻笑的在床上很他打电话,想到这,马龙不禁笑了出来。
"笑什么?"
"没,想你了。"
听到这话,许昕心里一阵开心。
"比赛完后你们俱乐部放假吧?"
"恩,肿么了?"
"没,放假后你来北京一趟。"
"怎么,想你昕爷想成这样了啊。"
"恩,想要告诉你点事。"
"好啊,不过我想先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你也快休息吧。"
"好,你也是,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后,马龙盯着变成黑色屏幕不一会,一位服务员拿着一盒小小的手饰盒过来。
"先生,这是你的东西,请拿好,祝您成功哦,谢谢光临。"
马龙拿过盒子打开看了看里面的东西后,笑了笑。
许昕,等着我!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