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3(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才和马龙约定比完赛就见面,但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离开赛场。
许昕揉了揉不太舒服的小腹,知道了这个孩子的存在,但因为还在比赛期间,不想闹出事了,许昕还是带球上场,但没想到反应会这么大,加上小胖进步之大,让上海队的乒超联赛到此为止,虽然遗憾,但也是没办法的事。
"都怪马龙"许昕一边孩子气碎碎念的怨着马龙一边边走边揉着小腹,但小腹的疼痛不减反增,许昕的脸色也越来越苍白。
这时中星的教练靠近许昕。
"怎么回事,脸这么白,身上的伤复发了?"
"啊……没事,我……我可能是发热了吧"
许昕说完教练立马摸上了许昕的额头。
"确实是有些热,但没到发烧的地步啊,但脸色怎么这么差?"
"有些不舒服,那个,我能请假吗,我想休息一段时间。"
教练看着许昕确实不是装的而且omega的身体又不能胡闹也就准了许昕的要求。
因为乒超还在继续,所以许昕也不这么快去北京而是回了老家徐州。

"哟,想我了?昕爷"
"是啊想死你了,啥时候回归啊狗哥"
此时许昕在边讲电话边在上网查着关于omegs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不用训练的日子其实是爽,许昕突然觉得怀孕也不是不好的事。
"这不是忙三创吗,再说冬训就能见面了不是吗。"
"呵,国民老公辛苦了,腰没事吧。"
"你还是关心关心一下自己,我看了比赛了,我怎么感觉你不在状态啊?"
"额……继科儿,我问你,如果说,是如果啊,如果我这个时候想要小孩会怎样?"
"这么急?你们都还没结婚呢急什么……许昕……你不要跟我你有了"
"没有,我只是问如果!你看啊,我和马龙都老大不小了,我也只是想问问,但我又想打东京,我就想问问你。"
"……这不是应该你自己想吗,我觉得你做什么样的决定,马龙都还支持你,咋了,想给龙仔生猴子啊,啧啧我啥时候有为我生猴子的人啊?"
"这简单,你一条微博发出去,一群迷妹就等你这句话 。"
"得,也就你敢怼我了,不和你说了,我还要做飞机去北京呢?"
"你要去北京?"
"恩,龙仔要我去的,咋了?"
"没……没啥,那你旅途愉快"
"恩"
挂了电话后,许昕就坐着发了很多的呆,想了很多东西……

"昕昕啊,你到那边跟我们替马龙他们,问好啊,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你这几天脸色让妈妈真是心疼死了。"
"没事,妈,我就是有些累,没事的。"
看着已经有些白头发的父母,许昕觉得挺对不起他们,常常不在家的这种滋味不是普通人的理解到,呸,昕爷我啥时候这么消极了,然后立刻露出标准的小太阳笑。
"爸妈,你们回去吧,我能照顾自己,没事,快去吧,机场口不能停太久车。"
说完抱了许妈妈后,道别走进机场。
虽然自己没有马龙继科那么欢迎,但为了避免麻烦还是戴了墨镜来伪装。
经过几天休息,身体也好了很,但许昕还是不敢去直视已经有个小东西在自己肚子里,所以还是该干嘛干嘛,omega孕妇的直觉都没有,也是呆掉了。

当一切顺畅过了安检,找到登机口后,许昕就做下拿出手机开始过师哥发微信。
师哥师哥,我下午就到了,你来接我呗。
好,我等你。
这边马龙看着手机不禁露出了傻儿子的笑容。

但往往一切顺利时,都会有事发生

一个男子吃着一个汉堡做在了许昕旁边,许昕闻到这味就胃里一阵翻滚,让许昕一阵恶心,立马捂住嘴,跌跌撞撞冲进了卫生间。一到隔间里就吐了起来,但没进多少食的胃吐不出什么东西来,只能吐出一些水出来。前几天也有孕吐的情况,但这次反应特别大,许昕已经扶着墙站不稳时,才抑制住了恶心的感觉。
但用水清理了下自己后,看到镜子中真的寡白的脸,不禁露出自嘲的笑容。
"自作自受啊。"
头晕,恶心,难受这些都一起反应在许昕身上,以至于离开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厕所里旁边的一个隔间里露出了一部手机镜头。

(p.s.我会真对得起不定期更的标题啊,要开始虐,先打预防针,但也不会太虐啦,毕竟我是亲妈。(*๓´╰╯`๓)♡)

评论(1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