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4(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哟,小龙人,想啥呢,这么开心?"
"许昕中午的飞机,现在差不多要到了。"
"嘻嘻,你可以啊,把我们都叫来了,你要是还搞不定昕仔,你可就对不起我们了"
95后的陈小杀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笑了笑。
"谢谢陈哥了,我要去接许昕,先走了。"
说着就拿着钥匙往外走。
"等等,我来开车,我可不放心小龙人你的车技!"
就走两人下楼的时候,张继科匆匆的拿着手机往楼上跑,于是三个人华丽丽的撞在了一起。
"继科儿,你咋了,睡醒了?"
"出事了!赶紧去找许昕!"
说着的同时把手机拿给马龙和陈玘,两个看了手机,脸都分分黑了下来。

虽然地面已经乱成一团,但飞机上是风平浪静,当然除了正在干呕的许昕。
"咳咳……咳,操,原来晕机是这种感觉。"
许昕现在脸色是个人都看得出不对劲了。但许昕已经晕的看不清事物,用尽剩下的力气回到座位时,已经出现眼前发黑,耳鸣的现状了。
"先生,先生,您是不是有什么不适,需要我们叫医护人员吗?"
许昕定了一会才听到空姐说的话后才说:"没事,能拿杯橙汁给我吗?"
"好的,若真的有事请立即通知我们,祝您旅途愉快。"
酸酸甜甜的橙汁下肚后,恶心感也压了一下去,也让许昕开始昏昏欲睡感,看了一眼时间后,许昕也抵不过睡意陷入了梦境之中。

此时的马龙,陈玘,张继科一行正开车前往机场,但今天的去机场的路堵满了车,仔细一看可以发现不少的电视台的车,这可不是什么好现状。
"喂,刘指导。"
"马龙,你看到新闻了是哇。"
"恩,我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
"接到许昕后,立刻反回,剩下的我跟蔡局会处理的是哇。"
"好"
挂了电话后,刘国梁教练看了一下手机上的微博热搜。

现役乒乓球运动员许昕疑似怀孕
一行标题已经是够火爆了,更别说下面一段视频。
上面是许昕在机场厕所吐的全过程。
视频不仅暴露了许昕的穿着,微博还写出了许昕的班机的时间,地点。
微博发上去不到几个小时,转发,评论已经达到了上百万次。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刘国梁教练感觉自己迟早会被这些臭小子急的50岁不到头发就全白了的。看来要重点批评人了,一个张继科,不对,一个马龙,一个许昕!

评论(2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