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8(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从求婚成功的第一天,马龙就勒令许昕呆在北京家里好好休息,许妈妈担心自己儿子也留在了北京,每天都好吃好喝的贡着许昕,是准备将许昕养的白白胖胖的节奏,但还是没什么用_(:_」∠)_
"呕……"
刚吃进去的一丢丢东西都会马上交代给了马桶,看着许昕吐的脸都青了,马龙心疼的要命但又没办法为许昕分担,只能顺着许昕的背和查资料找食谱希望能让许昕好受些。
很多时候看着许昕难受的都想不要这孩子了,谁也不能欺负大昕,就算是自己孩子也不行!
"师兄,我没事,你休息会吧。"
许昕看着马龙干着急也很是心疼,而且又要参加公开赛了,他不希望自己腿累了马龙。

晚上许昕躺在床上时摸着肚子轻声的说着
"宝宝啊,你折腾我就行了,别让你爸闹心好吗?以前不重视你是我的错,但我发现我其实是很期待你出生的,你说你是长的像你爸我呢还是像你老爹啊……"
说着说着孕期嗜睡让许昕就陷入了梦境之中。
马龙从卫生间出来时看着睡着的许昕,爬上车抱着消瘦了的许昕,然后轻轻的摸上的许昕的肚子,那里还没有突起,还只是腹肌,但他会慢慢的长大,这样想想,马龙是又期待又担心啊,吻了吻许昕,马龙在胡思乱想中也睡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许昕说的话,第二天许昕吐的次数减少了很多,虽然胃口还是不太好,但也能喝下一小碗粥了,马龙和许妈妈也是放心了很多。

虽然马龙是想陪着许昕的,但比赛还是要参加的,所以马龙也是不得不要开始认真训练。
看着马龙一脸哀怨的表情,许昕是哭笑不得的。
"你好好去比赛,赢了我们去扯证去,好不好?"
许昕表示居然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师兄感到惊讶,一孕傻三年自己没傻是师兄傻了吗?
但马龙表示还不够,于是得到了许昕的一个香吻后,就开开心心的去训练了。
赢了去扯证这一信念让马龙又变身成了里约版马龙,然后干净利索的赢了比赛。
这时候算了算许昕已经到了3个月的了。于是两个人去领了证后去了医院做孕检。
"医生怎么说?"
"不知道,医生要我先去交费。"
马龙一手拿钱给收费的护士小姐,一手拿着手机跟张继科打电话。
"检查好了跟我说下,兄弟都好奇呢,特别是小胖周雨小一辈那些。"
"好,你自己也小心点,居然崴到脚也真是的,以为自己是超人吗?"
"好了知道了,队长大人,快去忙你的去,等孩子出生我们会准备一份礼物的。"
"那我替宝宝谢谢你们了,88。"
"88。"
等马龙挂了电话一回到医生办公室,医生就拿了份和刚刚交费一样单子给马龙。
"再去交一次。"
"?刚刚不是交了吗?"
"放心,是好事快去快去,别耽误下个检查,快。"
马龙一脸懵逼的回到交费的地方又交了份钱时,护士小姐看了看他。
"不是交过了吗?"
"我不知道,医生要我来的。"
"哦~那可要恭喜,交两次可能是双胞胎哦。
"
"……啥?"
看着马龙更懵逼了,护士小姐也是笑了笑麻利的收了钱。
而马龙拿起手机打通了张继科的电话。
"喂,怎么了,这么快就ok了?"
"继科儿,看来你们得准备两份礼物了……"
"……哈?"
(p.s.继科受伤了不开心,所以写的什么我也不知道了(@ロ@;)。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收费的,但我听我小舅母生双胞胎妹妹的时候确实是这样的,所以错了也不要怪我哦)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