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男朋友?女朋友?(1)(性转)

马龙现在觉得很懵逼,他明明记得在从香港之行回家的飞机上旁边的座位上坐的是自家师弟,可自己睡了一觉后,发现旁边是一个睡着的女孩子。
我的妈呀!请问小姐你谁啊,能别睡行吧,别别别!别靠过来啊,我是有男朋友的人的!
虽然马龙内心世界很丰富,但还是没忍心叫醒靠着自己肩上的女孩子。
当然龙队不亏是龙队,迅速冷静下来后,头慢慢转动了一下观察下四周,大家基本都处于睡眠状态,除了大宝贝在全心全意的看电视剧外都挺正常的,不对!那正常了,大昕不见了!
马龙这才低下头看这个女孩,这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五官很像许昕,但比许昕柔和了一些,皮肤白白嫩嫩的,难道是许昕的妹妹?不对,许昕那有妹妹啊,就算有妹妹也不可能现在出现在飞机上啊。马龙想拿起妹子的手看看的才发现妹子身上穿的衣服一点也不合身,松松垮垮套在身上,马龙猜想如果不是运动外衣套在外面,里面恐怕是……不对,我在想什么,许昕才是我爱人啊!
马龙立刻拉去妹子的手,骨节分明,但比起许昕,这双手更加的秀气漂亮,马龙现在很惊慌,手有些抖的轻轻拉开了有点外衣看了看里面的运动服,而衣服背后大大的印着xu xin的字样。
天哪,男票似乎变女票的肿么办,急,在线等来得及吗?!
当然来不及,妹子因为马龙的动作已经揉了揉眼睛,自带咬唇妆的嘴发出清朗的声音,
“怎么了,师兄?”
这下就算不承认也得承认了,嗯,是自家师弟……不对……应该喊师妹了吗……

因为马龙确定了许昕现在的身份,所以就立刻叫醒了继科啊,刘指导啊,小枣,李晓霞等人将就拉下了大宝贝的耳机想要问大家肿么办,可你都不知道别人会知道啊,所以这下不止马龙懵逼,这下是全体懵逼,而当事人却很淡定……个屁,还没睡醒呢。
许昕现在还处于没睡醒中 ,只觉得胸口有些闷,有点不舒服,于是抬起手摸了摸胸口。
……好软,啊嘞?
嗯,很好,终于醒了。
许昕睁开眼睛拉开自己的衣服看见大了很多的衣服露出了圆润的一边肩膀以及原本平坦的胸前多了俩坨软软的肉……啊嘞?
“哎哎哎哎哎!”
许昕这一叫也把大家反应过来。
啥?我/大蟒/昕爷/自家徒弟变成女孩子了?

(对不起,我有罪,开新坑啥的……)

评论(2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