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14(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内有点獒博)
新生儿挺好带的,基本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加上家里父母这些过来人帮忙指点着,喂奶,换纸尿裤都能应付下来,其实因为早产,马龙和许昕也是没来得及准备这么多,好在陈玘啊这些有了孩子的哥哥们都有经验的送了一堆帮助了两口子,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看着这俩个宝贝闺女马龙和许昕也是幸福满满的,都快俩姑娘想到星星都要飞上天去拿的节奏了。

这差不多是拆线的第八天了,但许昕觉得伤口还是有些疼,但照顾俩闺女又不是很注意,直到第10天疼的走不了路才被马龙直接抱到医院去,但医生却说伤口恢复的很好啊什么的。
“你确定吗医生,他都疼成这样了,你就再仔细检查检查下。”
“那你说下是怎样的疼法?”
“伤口的肉里面疼,像被针刺一样。”
之后医生就判断可能是伤口太硬了,让护士按按摩什么的,这不按还好,一按把许昕都直接快疼的眼泪要掉下来了,最后是终于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声。
“别按了!”
这下不仅吓到护士连外面的马龙也赶紧跑了进来。
“昕,你没事吧?”
看见许昕眼睛红红的,马龙就脸黑了。
“走,昕,我们去别家医院去,我们别在这了。”
马龙这一举动也让医院这边受到惊吓,这人家是世界冠军啊,得罪了可不好,就立刻跟马龙怕不是,但马龙也不开心,谁让你们这样对我媳妇!双方就这样互不相让的,但最后医生说许昕的身体也是这边了解的多,换别家不了解也对许昕不好才让马龙有了一些犹豫,看到医生换了个态度对待许昕,才让医生继续,最后医生才发现伤口处一根线头没拿干净才让伤口有点发炎产生的疼痛,之后的处理伤口,包扎什么的都是主治医生来完成,马龙才稍微消气了一些,虽然之后马龙还是投诉了医院,谁让你们欺负大昕的,哼!许昕看马龙这一行为也是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

本以为马龙和许昕以为自己能独自担当起带孩子这一任务并让父母好好回去休息时,才发现这问题的严重性。
“哼哼……唔啊呜啊!”
当听到孩子哭的时候马龙起身开灯时,师弟已经爬起身去抱孩子了,双胞胎的默契这真是小小的就体现了,一个哭另一个也跟着哭。
看着许昕一脸困倦但还是抱着孩子坐着喂奶,毕竟躺着喂会让孩子发生窒息的危险,许昕对待孩子都是小小翼翼。马龙又看了看手机,凌晨两点,婴儿都是两个小时吃一次。马龙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点但发现没什么用,这样的事已经持续好几天了,虽然自己累不觉得,但许昕比自己更累这让马龙想抽自己一掌干嘛这时候要孩子啊。但世上没有后悔药啊,马龙只能认命的去哄另一个孩子。
当马龙把纸尿裤换好要把孩子递给许昕时,发现许昕头已经一点一点的了。
“昕儿,醒醒,孩子都睡了。”
许昕睁眼一看才发现宝宝都含着乳投睡着了。
“昕儿,要不喂奶粉吧,这样你能多睡一会,我来喂就行。”
“不了,马上要比赛了,本来我就不能上了,你再不能上怎么办,再说了,奶粉没这个营养。”
又是这样,马龙看着这样的许昕真是又开心许昕关心自己又是心疼的许昕累的,内心真是复杂的要命,知道许昕是会坚持下去,不过好像秦门都挺犟的,决定的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这一点和日天日地的肖门挺像的。
把俩孩子整好,抱到婴儿床上睡着,两个人才重新爬到床上,许昕一爬到床上就睡着了,而马龙却摸着许昕的脸没马上入睡,这月子都没法好好养的,都瘦了,黑眼圈使得本来憔悴的脸跟憔悴了。
以后说什么都不能再让许昕生了,这样的想着马龙又睡着了,但也没多一会,俩孩子又哭了,马龙拿起手机一看,得了,4.36,这俩闺女真的是小棉袄吗?

“科哥博哥你们等我们一下!”
“你们走这么慢干什么?玘哥和邱哥早就对上跑前面了。”
“要见两个小宝宝兴奋嘛。”
“哎,科哥,博哥,你们到底啥时候才生个啊!”
“这事得问博儿,不过可能看过许昕生孩子有些阴影了吧,都怕了。”
“哎呀,博哥,反正都要经历的,早整早轻松啊。”
“去去去,一边去,昕子那两点还不够你们玩?”
一群人就这样轰轰烈烈的来到马龙家发现只有马龙一个人来迎接。
“怎么又只看到你,昕子呢?”
“在睡觉。”
“这都几点了,还睡?”
“……”
这边马龙才让大家进来,还没做下来,这边宝宝们就哭了,我勒个去,一次哭俩,真惊天动地啊,各国乒选手才体会到刘教头说的双胞胎的默契……
马龙还没走到房间,许昕就抱了个孩子走出来了。
“啊,什么风啊把你们都吹过来了?”
“来看看侄女们啊,咋了,不欢迎啊?”
“那你们玩吧,我可没精力陪你们了。”
这就算许昕不说,大家也不舍得让许昕忙了,脸色看都看得出睡眠不足的,松垮垮的睡衣穿在身上,这睡衣大家以前都见过,但都没有现在这种松垮垮的感觉。
而许昕本想去拿纸尿裤的就被马龙抢先一步,还抱起手里的孩子。
“我来吧,你只用负责喂他们就行。”
许昕也不推脱,就就房间抱另一个。
大家看这情形也都乖乖的帮马龙,看着小家伙不哭了,安安静静的动着眼睛望来望去的,小宝宝皮肤已经变的白白的了,要都可爱就有多可爱的,看的众人都是心头萌化了。
“啧啧,马龙可以啊,有福啊。”
“如果能别让昕儿那么累就更有福了。”
“没事,慢慢的就好了,以前我不也是这样,熬过来就好。”
“话说刘指导肯放你们出来看我们?”
“嘛,其实吧……世锦赛要开始,我们是来通知你来训练的。”
……这下尴尬了……
送走了众人后,马龙去房间看了一下,许昕正躺在床上。
……应该……没听见吧……
到了晚饭的时候,马龙在纠结要不要退赛时,许昕却说你去吧。
“你听见了?”
“嗯。”
“昕儿,我不能去,我不放心你。”
“你必须去,我这次不能上了,所以……你当作为我行吗?”
“……可——”
“没有可是,听着,今年让你再拿次单打冠军,下次就只能是小爷我拿冠军了,你知道了吗?”
看着许昕笑着的表情,马龙这几天有些压抑的心情也变好了。
“好,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这还差不多,你也别担心,我们请个家政就行了,要是你没拿到冠军你就别回来了!”
“好,都听你的,昕儿。”
说完轻轻的吻了吻许昕的嘴唇。

有了这许昕句话,马龙比赛是势不可挡,横扫一片对手,最后比赛全都结束后也顾不上和队友庆祝就坐着飞机跑回了家,看自己爱人和两个宝贝女儿了。
(下章终于要开车了,不过先说好,新手机真不会开车,不要对我有太大希望。)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