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你知道吗7


马龙跟着许昕跑进厕所时,许昕已经吐的昏天黑地。
马龙看着许昕觉得自己的胃都在翻腾。马龙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只能用手轻轻顺着许昕的背,让许昕舒服点,然而还没顺一会,就被一手脱力的手推开了,力不大,但马龙却不敢再碰他。
他在怕自己。
明明人就在眼前,但心还是像空了一样。
“咳……咳咳,去……去把继科叫了。”
继科继科,又是继科,这几天的压抑被这句话激怒,却看见许昕红着的眼眶和苍白的脸。
这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
马龙感觉自己像被浇了凉水一样,低头的出去把张继科叫了过来后,就扭头就走,张继科关切的低音炮在身后响起。

“哎呀呀,好惊奇啊,那个时候做都会有,应该说是队长能力强呢,还是你厉害啊?”
“……”
张继科接过小赵手里单子,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后,才抬头看向坐着椅子上的许昕。
当时他被马龙叫过来时,看到苍白着脸的许昕因为马龙又做了什么时,许昕却叫他去药店买个东西,张继科的心咯噔了一下,然后许昕又说他这个月月假还没来,张继科头就轰的一下,呆了几秒。
完了。

“不过呢,我想提前说一下,这个孩子不能要。”
这下两个原本都在发呆的人一下子把头抬了起来。
“虽然不想打击你们,但因为之前许昕吃过药,而且还有激烈运动,加上心理上的问题,我的建议是最好打掉,虽然残忍,但这对许昕要更好点。”
“……那……就把……把他拿走吧。”
“许昕。”
“我知道,可这是做好的方法,不是吗?”
许昕说完后笑了笑,那笑容多年后张继科一直记着,可看着抱着一个新生儿笑的许昕,终于感到一种释放。
那个笑容无力,明明笑着,却感觉在哭,许昕不应该是这种笑容……
所以当张继科看着许昕进了手术室之后,打通了那个许久没联系的电话。
但马龙不顾一切的冲进手术室时,一个护士正在把许昕的小腿分开绑在手术台上的支架上。
这是小赵靠关系弄成个一个小手术室,帮忙的人都是她的人,可靠,但人不多,就让马龙闯了进来。
“你来干嘛?”
“那你在干嘛!”
马龙的奶音现在听上去极具压迫感,让小房间里的人不敢靠近他,而小赵只是翻了翻白眼,把小护士带了出去,解铃都是要靠系铃人啊。
“昕儿,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做,我……我就一滚蛋啊!”
“……”
“昕儿,你说说话,别不理师兄好吗?”
“……”
“昕儿,你在怕什么?”
“怕什么?我在怕我喜欢的人把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东西最直接的用那种行为告诉我我有多不正常!”
一句话,把一直不说话的许昕激怒了,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幼兽,无助的怒吼。
“你TM的知道我一直怎么活的吗,我怕啊,我怕我不正常被别人说啊,一直伪装着真的好累,本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却因为那么一闹,弄出一个生命在我肚子里,现在我还要否定他的出生,我……我……呜……”
马龙看着许昕从愤怒到伤心,心抽抽的疼痛,他是自己宠的人啊,自己还没让他真正感到安全……
许昕一开始只是低声的哭泣,在被马龙抱着怀里时,抱着马龙的臂膀终于忍不住的嚎啕大哭,要把这些年藏在笑容背后的眼泪发泄一般。
马龙默默的抱着他,抚摸着他的背。
哭吧,以后小太阳不想笑了,我会成为档着你的乌云,让你安安心心的躲着,不再惧怕他们。
许昕哭累了,抱着马龙不说话。但多年的默契让马龙知道其实许昕已经原谅他了。
“他不能来到这个世上,别难过,我们一起送走他好吗?”
许昕把埋在马龙肩膀的头上下动了动。
之后一切再次进行,只是这次许昕不再害怕,因为旁边换了衣服的人,即使因为消毒口罩看不见脸却也有着安全感,让打了麻醉的许昕安心闭上眼睛,马龙握着许昕的手,看着医生把钳子伸进许昕两腿之间,然后一点一点把一些碎了的血块拿了出来。
乖孩子,我们无缘 ,去找个好人家吧……

许昕醒来后,发现马龙在看着他,还好,他没有嫌弃我。
“我们去见你父母吧。”
“……啥?”
“咱们结婚吧!我要一辈子都守护你!永远不分开!”
“……好……”
一间小小的病房里,两个人终于露出了笑容。

end

(完结啦,好开心啊,原本就只想写个短片的,结果……嘛,番外之前就写过了,所以啦,就这样愉快的完结吧,不过在这里要说一下,因为要艺考了,而我色彩遇到瓶颈了,所以这几天都不会那么勤的更文,请大家见谅。)
(PS之前吞了的文会在这里补发的,链接见评论。)


评论(3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