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杰佣掉马】2018.8.4-2018.8.5第一届文手掉马活动结果

哎呀,尽力了,因为是个长篇梗要一篇写完很多细节顾及不到,我还差的远呢(抽烟烟)笑,大家见笑了

『零时已过』:

大家好
我杀这个鹿砸
【举刀】


杰佣文手掉马活动:



【顺序以文章热度高到低】




第一名:(11)《去他妈的战争爱情才是真谛》
作者: @袖戏的袖是衣字旁!
未掉马




第二名:(4)《你们身边有没有超甜的一对情侣??》
作者: @日常诈尸
已被 @你莫动我马子【。 拽下马




第三名:(14)《论如何将目标变为媳妇》
作者: @咕咕咕嗝er
未掉马




第四名:(20)《谁说警官不能和大盗在一起》
作者: @🐳墨若湘曦只想咕咕🐳
未掉马




第五名:(1)《结束早已注定》
作者: @Annie Phil
已被 @千山匿鸟 拽下马




第六名:(19)《论猫薄荷的正确使用方法(前篇)》
作者: @Jange
已被 @袖戏的袖是衣字旁! 拽下马




第七名:(8)《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作者: @及時行樂
已被 @杰佣好啊 拽下马




第八名:(15)《当我看见光的时候》
作者: @喻清昶
已被 @瑞嘉结婚!! 拽下马




第九名:(13)无题
作者: @南北极光。
未掉马




第十名:(2)《见字如晤》
作者: @羽落姗
未掉马




第十一名:(5)《幽灵先生》
作者: @英国圣殿骑士团大团长
已被 @你莫动我马子【。 拽下马




并列第十一名:(17)无题
作者: @禾禾禾禾
已被 @英国圣殿骑士团大团长 拽下马




第十二名:(18)无题
作者: @一只陆砚臣
已被 @袖戏的袖是衣字旁! 拽下马




第十三名:(16)《孤岛》
作者: @霓情
已被 @你莫动我马子【。 拽下马




第十四名:(6)《花吞》
作者: @老熊今天不更新
已被 @朝汐沐雨 拽下马




第十五名:(10)《花吐》
作者: @觅风今天开始爆肝的无竹
已被 @逗砂 :) 拽下马




第十六名:(7)《视线》
作者: @维护DEATH
已被 @超究极死神飞弹 拽下马




第十七名:(3)花火
作者: @咕咕咕咕西木er
已被 @_山栗_ 拽下马




并列第十七名:(12)《小人不止会借东西还会借人的心》
作者: @『零时已过』
已被 @你莫动我马子【。 拽下马




第十八名:(9)《毒瘾》
作者: @超究极死神飞弹
已被 @你莫动我马子【。 拽下马




一代狙王: @你莫动我马子【。 cn鹿砸
五次直狙全对盲狙几乎全对,但是盲狙不算




第一届杰佣文手掉马活动总第一 @袖戏的袖是衣字旁! cn袖戏
热度第一 未掉马 戏精本戏 直狙全对




请以上未掉马及狙击成功的老师们私信本活动号。




如有疑问,也可私信。


评论

热度(4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