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5(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许昕很难受,很不开心,这孩子是派来折磨我的吗?!
身体像是跑了3次一万米似的,很疲惫,很沉重。许昕现在只想赶紧找到马龙然后睡觉。反正师兄会帮他解决剩下的事。
所以当许昕边走在开机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附近声音突然吵杂起来。
视野突然出现的话筒让许昕抬头后看到了一片黑压压的人群,话筒,照相机和摄像机。
闪光灯让本来就晕的许昕更晕,声音很吵杂,很烦,这让许昕感到莫名烦躁,但听到"许昕,你是不是怀孕了,是马龙的孩子吗,请问……"一些问题时,许昕立刻意识到大条了!
记者不停向许昕挤去,他们只知道现在国乒很火,只想拿到独家新闻,却忘了许昕现在是个怀着孩子的omega。
已经有警卫开始维持秩序了,但奈何人太多了,毕竟是马龙和许昕的重要事项。
许昕反应过来准备打电话却被跳出来的微博新闻给吓到了,才明白事情的由来。
当电话已经拨打了马龙电话还没接通时不知道是谁碰到了许昕的手,使许昕的手机掉到了不远处楼梯口,许昕连忙去捡时,又一次的碰撞,但一次力度很大,让本来身体虚弱的许昕重心不稳,一个前倾,一连串的肉体撞击地面的声音,最后pong的一声,再反应过来,许昕已经摔到楼梯底。
全身疼痛,但不及从腹部传来疼痛让人恐惧,原本吵杂*的突然安静了下,然后又更加吵杂了起来,还有很多的尖叫声,求救声,照相声,打电话声乱成一团,但许昕已经什么都听不清了,只感受到下身的越来越疼的疼痛感让人感到有什么要逝去一样,许昕开始恐惧起来,虽然一直没有直视这个小生命,但这时许昕才感受到这个孩子的存在,如果他(她)这次失去后,让许昕心拧了个节,让人痛和恐惧。他重未想过要让这个孩子真正消失,他(她)还没来到这个世上,许昕还不知道他(她)像什么样,他(她)也还没看到马龙和自己,怎么能就这样离开!
这让许昕有了力气把自己撑起来点时,看到了不远处正往自己这边跑来的马龙,许昕终于撑不住自己,陷入了昏迷。
(p.s.感觉自己文笔好渣,写不成那些紧扣人心的文笔,让我哭会_(:_」∠)_当初就是不会写好文章才学的理科,心塞塞的,我会努力提高文笔的‥(。ŏ﹏ŏ)心累…。)
(p.s.的p.s.这段时间要又要开始排舞了,更文时间就更不定期了,但我是不会坑的!)
(p.s的p.s.的p.s.每天都是画下画,排下舞,写写文,健建身,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高三学生了_(:_」∠)_)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