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6(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马龙视角:
当我看到继科儿手机上的新闻时,我第一反应是大昕有孩子了?第二是他自己知道吗?
可继科儿跟我说了前几天与大昕的通话,我就知道他已经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但我害怕的是他没有告诉我。
其实他不说我也猜到他不说的原因,毕竟运动员的愿望都是想取得好成绩,更何况这次奥运会上大昕输给那场单打,让他更想赢得大满贯。
但他居然没有告诉我,我以为我们已经相互信任到可以并肩面对困难,但他却没有想跟我一起解决这些事。
大昕很有天赋,这是大家公认的,他有资格得到应有的荣耀,而不是因为性别阻止他的前行。所以作为他的伴侣我会无条件支持他的决定,但在远处看到他从楼梯上摔下来的那一刻,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那一刻我感觉我要先去什么东西似的疯一样的拨开人群向他跑去。
他瘦了,脸色苍白,这不是我平时认识的大昕,平时的他都是活泼乱跳的,常常露出小太阳的笑容,用好听的声音叫着我师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躺着我怀里。
那时候我自以为豪的冷静都消失,只会发生了什么我记的不太清了,只隐约知道玘哥和继科在喊我,拉着我上车,和怀里人的触感和温度。
当有人要把大昕从我怀里拉开时我才反应过来死死的抱着大昕不放手。

普通视角:
"马龙你TM的冷静点,这里是医院,快放手,你想害死许昕吗?"
看见马龙抱着许昕不配合医生,杀神的脾气也上来了向马龙骂去,把马龙喊过神来。
看着许昕推进了急救室后,陈玘坐下来看着手足无措的马龙,叹了叹气,这些年轻人也是呆掉了。
这时去交费回来的张继科拿着手机看了看马龙,陈玘和急救室。
"龙仔,刘指导说你赔着许昕就行,剩下的他们会解决。"
"恩……谢谢了。"
"谢啥,都是兄弟,不过这次有点火大啊,敢欺负我们大蟒!"
看着低着头的马龙,不太会安慰人的张继科表示不知道说点什么好,索性也坐到陈玘旁边静静的等着。

许昕感觉自己深陷在黑暗当中,身体很轻,但没有什么力气,想醒来,但很艰难。
然后突然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轻轻触碰着自己的脸,这让许昕用尽力气把眼皮撑开。
睁开眼睛只感觉很亮,刺的眼睛疼。然后感到原本做在自己身边的人起身离开,听到啪的关灯的声音,视野也变成黑色,随后床头的灯打开了,许昕也才看到马龙站在床边。
床头柔柔的灯光照在马龙白的反光的脸上,手上拿着一块毛巾,原来是在给自己擦脸。
许昕又看了看周围环境,看样子自己是在医院。许昕顿时放松了下来,但又想起了什么摸上了自己肚子。
"孩子还在,他很坚强。"
听到马龙的解释许昕也放松下来。
"你知道了?"
说完许昕自己都想打自己一巴掌,这不是废话吗?
"恩"
说完马龙站直了身子后往门口走去。
"你去哪?"
听到许昕的问题马龙只是停下来看了看他后,就推开门走了。
虽然没戴眼镜,但长期与马龙生活的许昕已经知道–马龙生气了。
师兄生气了,自己的alpha生气,原因想都不用想是自己的问题。
许昕觉得自己好冷,房间隔音很好安静的使得许昕快怀疑自己听力是不是出问题了。
许昕把自己抱成一团,希望能暖和一些,但没什么用。
好冷,好孤独……师兄……
房间里淡淡的薄荷糖香的信息素轻轻的环绕着。

"孩子没有什么事,只是因为孕早期的不适,大人身体不注意休息加上情绪不稳定使得身体虚弱成这样的,孕夫自己不注意作为伴侣怎么能这样呢,这omega生孩子是要从鬼门里走一遭的,要好好的去爱护他,唉,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的……"
马龙面无表情的挨着医生的教育。等出来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小胖,周雨,方博和张继科。
"龙队,昕哥怎么样了?"
"没事了。"
"龙队,微博上说的是真的吗?"
小胖刚说完方博就轻轻的打了下小胖。
"傻啊,不然我们来妇产科这楼干哈呢?"
看着后辈们打打闹闹的马龙心情也放松了一点。
"许昕在病房里,让继科儿带你们去陪陪你们昕哥吧。"
"没事吧?"
"?许昕没事了继科儿"
"我不是问许昕,我是问你。"
"……恩,会好的……"

许昕不知道自己这样已经多长时间了,以至于听到方博欠怼的声音还以为自己幻听了,抬起头时刚好看到开门进来的小胖等人。
"昕哥!我们来看你了!咦?昕哥你怎么哭了?"
听到周雨这样说,许昕才发现自己的眼睛在流泪,然后赶紧擦了擦眼睛就笑着说:
"没啥,我只是想吐难受的,没事没事。"
"昕哥,你肚子里真的有小宝宝了?你怎么不告诉我们啊!"
"……恩,那个……不是有头三个月不能跟别人说这习俗,哈哈哈……"
大家听许昕这样说都知道许昕没有说实话,但看着许昕的笑容也没有说破,也没说话。
房间又一次陷入了寂静……
"那个,昕爷你饿了吗?我们要不要帮你买点吃的?"
小胖耐不住寂寞的提议到。
"是你自己想吃吧,别赖昕哥。"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大家都为小胖搞破气氛点赞。
"好啊,你们去买吃的吧,帮我拿份粥就行。"
"哎,许昕你应该吃点有营养,别饿着我侄子啊。"
"滚啦,赶紧去买,我要拍黄瓜。"
"我要肯德基,博哥88。"
"我也是,博儿辛苦辛苦。"
"等等,你们让我一个人去?"
"谁让你欠怼,快去。"
网红方博表示有小情绪,小心我直播怼你们。来自博儿的怨念ing。
"算了,我跟你去,小胖小雨你们俩陪许昕行吗?"
"好,科哥,别忘了我要大份的!"
"你再吃下可要和你师兄王皓看齐了。"
说着就拉着方博往外走,方博表示还是自家师兄好(T▽T)随便将好奇宝宝小胖和周雨问小宝宝问题的声音关在了门后。

马龙再次回到病房的时候,继科他们已经回去了。只有许昕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清秀的手乖乖的放在盖着腿的被子上,让马龙想握握它。
马龙这样想也这样做了。马龙十指相扣着许昕的说时,许昕把头扭过来看向马龙。
"师兄。"
"恩。"
"我错了,我……我不敢了,你别不理我,我以后会乖乖的,我不会去比赛的,我会乖乖在家生孩子,你别不理我,你不要不要我了,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了……"
说着说着许昕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出来,马龙不理自己,比赛失利,委屈,伤心这些情绪一起涌来上了一发不可收拾。
看着自己的爱人哭的不能自我,马龙立马将人紧紧抱住。
"我没说不要你,我没生你气,我是气我自己没能保护好你,你别哭啊!"
但许昕似乎听不进去,抱着马龙哭着,马龙只感觉到许昕紧紧的抱着自己,颤抖的身体和想努力抑制哭的声音。
"……没事了,大昕,没事了,想哭就哭吧,别用笑来掩护自己,这次好好哭一场,我会陪着你的。"
说完发出古龙水味的信息素来安抚着怀里的omega,直到许昕哭累了睡着后,马龙将他放平,握着许昕肚子上的手,看了他很久很久……

(p.s.遇到瓶颈啥也画不出了lo主表示不开心,感觉离大学越来越远了,感觉把昕爷写柔弱了,但lo主希望昕爷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把事憋着很难受,希望昕爷能重回巅峰。)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