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7(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第二天许昕醒来的时候,马龙已经不见了,许昕心有些淡淡的失落。
许昕看着北京的天空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就在这时,一名医生进来看见许昕已经醒了就拿出了听诊器对许昕敲敲打打的一番检查。
"可以出院了,你命真大啊,看似事大的,其实也啥没事,可以叫你家属来办出院手续了,你自己应该小心点,回去后好好养养身体,孩子可是上天送的礼物,要懂的珍惜,知道了吗?"
"恩,谢谢医生。"
其实在许昕晕到时已经决定了要留下他,不就是生孩子吗,生了孩子我也能照样打球。
许昕摸了摸肚子想。
还好,他还在……

中午的时候张继科就来医院接许昕,办手续,不过一反常态穿着西装还脱下了他的小蓝鞋,手里拿着一件休闲西装。
"你要干啥去要穿西装。"
"要去采访,你的事闹这么大,得有个交代,快点穿上,特意拿了件没领带的给你。
"
看着张继科一脸正经,许昕没怀疑什么,利索的换上就跟着张继科走了。

"科哥,你确定是记者采访吗?这么安静?"
被张继科带到一家酒店后,虽然看到了电视台的车,但只有一辆,私家车却很多,而且很安静,不像平时人乱的走来走去。
讲真前天的阴影还在许昕的心里面呢,现在还是很后怕。
"跟我走就对了,咋了,怕我把你卖了?再说卖你也只能卖给龙仔那个马切黑了。"
"……我师兄呢?"
"他里面了,到了,快进去吧。"
许昕这时是戴了眼睛,但表示继科你确定你已经没瞎吗,这装扮的像结婚一样的大厅你确定是发布会吗?
看着许昕战在门口不进去,张继科不耐烦的推了一把。
"进去啊,真怕我把你卖了?"

当许昕走进大厅时才发现里面的人都认识,小胖,周雨,方博,还有二队的,刘指导们,退役的王皓,陈玘,马琳,王力勤连女队的也在,啥情况?记者呢?啊,有道姐。
一脸蟒然的许昕扭头看了四周居然发现自己的父母和马龙的父母也在,怎么回事,全都串通起来玩我吧。
"昕昕啊,快快快,过来过来。"
此时的许妈妈看见许昕就一脸快哭的表情立刻拉着他往大厅舞台走去,原本挤在一起的人群因为许妈妈拉着许昕让开了一条道,这也让许昕看到了站在舞台上的也是一身西装的马龙。
"……师兄。"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许昕却不敢向前走去,呆在了原地,任许妈妈怎么拉都拉不动。
看着儿子不敢向前,许妈妈只好把目光投向向马龙。
马龙一手拿着话筒快步的走过来,霸道拉着许昕的手不容他逃跑的把他拉回台上面向大家后抬起了话筒。
"首先,我要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能瞒着许昕帮我操办这件事,虽然在这之前发生这么多事,但这次却让我明白了很多。"
旁边的许昕虽然低着头,但马龙能从握着的手感受到许昕的紧张,不安。
"小时候,我学过很多东西,当初很喜欢这些,也有着很多的梦想,但只有乒乓球坚持了下来,长大后,我想成为世界冠军,想成就大满贯,但我现在才发现这些都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的是就这样拉着许昕的手,一起走向世界的尽头。"
听到后面的话时,许昕已经从不安慢慢变成莫名的伤感,许昕感觉自己的心像被拧着一样,很痛,眼泪已经快落下去了,但许昕一直憋着不要它落下。
"我和许昕07年就认识了,他陪着我走过顶峰,度过低谷,直到我拿到全满贯,我觉得这一切都理所应当,但我却重未真正替许昕想过,想想他要的是什么。"
马龙这边还没说完,但许昕却已经控制不住眼泪任它往下掉,台下的大家也见不到比许昕好到哪去,除了张氏冷漠的继科哥哥和大魔王张怡宁……
"我和许昕正式标记已经很多年了,当初因为爱他,才做到这一步,但我现在才知道,我爱的还不够……许昕很小就离开父母去学习了,其实他一直都缺乏着安全感,但我却没有做到让他真正安心,我算什么alpha,真正爱他应该要做到给他安全感,让他有个家,成为他的依靠,要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他,这才是作为许昕的alpha该做的。"
看着已经哭了的许昕,马龙拉着他面对面,然后单膝跪地,将话筒让身边的王皓拿着,然后掏出了一团红色的东西抬给许昕看。
"许昕,我爱你,我这辈子最爱的是你,许昕!咱们结婚吧!"
许昕看着面前的马龙抬着的是一双小小的红艳艳的虎头鞋,鞋子上面还托着一枚男士婚戒,终于哭出了声,然后用力点了点头。
"好!"

这一刻大厅的人不禁大声的鼓起掌,吹口哨,大声的祝福着这一对人。
看到马龙起身紧紧抱住许昕时,不少人都开始高兴的流下了眼泪,当然我们的继科哥哥和大魔王都还是一脸淡定的鼓掌祝福……
但这一切还是美好的。

周道姐拍了照片和视频后,发到微博上–
马龙高调求婚,赛过奥运会的何姿与秦凯。

在这之后,马龙等一系列人发表声希望不要用娱乐圈的目光看我们,我们只是运动员,只会为了国家而努力,希望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这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让许多的记者分分表示抱歉,也压下了这次的事件。

(p.s.看我多勤奋,快来夸夸我,这章借鉴了电影《我们结婚吧》,表示lo主虽然不喜欢看爱情片,但看这部的时候哭了(;д;),下章要开始甜,虽然有点怕甜不起来,我会尽力的‥(。ŏ﹏ŏ))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