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最爱的你12(龙蟒/ABO/ooc/不定期更)

最爱的你12

当许昕被推出产的时候已经睡着了。两个小姑娘早在半个小时前就和一群世界冠军见过面了。
“操,女娃子?!Σ(°Д°;还以为是俩小子!”
这是邱叔叔玘哥哥琳酱皓橘子的惊呼。
“好丑ಠ_ಠ ……”
这是以方博为代表的年轻一辈小声嘀咕。
“呵呵,不错不错。(^v^) ”
这是王励勤刘国梁等一从猜闺女的人。
“……/////”
这是啥也没说因为脸黑看不出脸红的闺女控藏獒。
马龙?……马龙还在处于崩溃状态呢,坐在那啥都没反应过来。直到许昕出来时医生喊才有了反应一下子跑到推车旁边看到许昕睡觉以为是昏迷立刻抓着医生问怎么回事。
“只是睡着了,做了侧切,有轻微撕裂,你家omega很配合也很坚强,以后对人家好点,这样的可不多见呢。”
听到许昕没什么大事,马龙的心是下来了,这才有心思看把一群人围着闺女们。
新生儿全身红红,小脸邹邹的,像个小猴子一样,虽然五官还没长,但还是可以看出他们俩的影子。
“龙仔快抱一下,还要送去检查呢!”
马龙在张继科的帮助下调整了姿势抱了一下,孩子软软的,小小的抱着很轻,很难相信就是这两个小可爱折腾许昕两天,直到被护士抱走了,那种触觉还停留在手上。

许昕是被吓醒的,嗯,吓醒的,还以为自己还在产床上,医生的手还在自己下面弄来弄去的就立刻被吓醒的,随后又被侧切的伤口疼的想晕,但发现晕不过去,只好睁着眼睛看了看房间,嗯,是自己的病房,还好还好。
马龙提着热水壶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许昕拍了拍自己的心还松了口气。
“怎么了?怎么这么快就醒,要不要再睡会,还是想吃东西,是不是哪不舒服?”
看着马龙担忧的表情,许昕心里一暖,觉得伤口都不痛了。
“没事,爸妈呢?”
“在看孩子呢,医生说早产,要在保温箱呆两天,你想看吗?”
“……不要,不想动……”
“好,要不要再睡会,你才睡了两个小时。”
许昕只是轻轻的摇摇头,想起身抱马龙却扯到伤口脸立马皱了起来。
“嘶……”
“昕儿你别动!要什么你说就行。”
“……上来。”
马龙乖乖的爬上病床,单人病床两个躺会很急,所以马龙也是小心翼翼的不要压到许昕,两个人轻轻的拥抱在一起小声的聊天最后都睡着了,所以当众人回到病房的时候就看到在阳光照射下相拥而眠的两个人的温暖画面。

(被刀了,所以发个甜的安慰下,很短,但好歹是甜的(´°̥̥̥̥̥̥̥̥ω°̥̥̥̥̥̥̥̥`))

评论(2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