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DEATH

淡定写文的(烟)

博昕王道 ABO 一发完

严重ooc,生子,不喜勿入

清晨的阳光射到纯白格调的双人床上时,方博睁开眼睛看着窝在他怀里的人儿,一个一米八的大个子缩在一起在方博怀里寻找安全感,这让方博感到有些自豪感。
睡眠中放松睡容和微微拱起的小腹让人感觉温暖幸福,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方博一边顺着许昕的头发,一边暗暗想着。
阳光已经快照到俩人脸上,但睡梦中的人还没有要醒的趋势,没办法,孕期中的嗜睡已经打乱了许昕的生物钟,就在方博忍不住想要做些什么事时,卧室门就开了,一个小小的身影飞奔过来,一骨碌的就爬上床要钻进两人之间时,方博就及时把小家伙提着领子拉开了。
“方希冉!说了多少次了现在别碰你昕爸爸的肚子!”
可小家伙不听,一个劲挣脱了方博的控制,不过动作还是轻缓的爬到许昕怀了,许昕因为父子俩的互动给弄醒,抱着儿子有些迷糊的揉了揉眼睛。
方博见许昕醒了想亲亲果冻般的嘴唇,却被许昕按住头,把儿子往怀里一塞。
“刷牙洗脸去。”
许昕看着方博一秒钟从方甜甜变成方苦苦忍不住笑了笑,然后轻轻的琢了下方博的嘴,方甜甜才欢天喜地的抱着儿子去了卫生间,出来后把儿子交许昕换衣服,许昕也换好了衣服洗脸刷牙后,方博就已经把早餐做好了,嗯,好歹组过双打,这点默契是必须滴。
其实平时都是许昕做饭的 可因为孕期的不适,让方博练了一手孕夫菜,不过小家伙就不认账了。
“为什么是老爹做饭不是爸爸。”
“额……因为你爸爸不舒服。”
“老爹你这句话从5个月前就讲到现在了。”
“咋了,你老爹我做的不好吃吗?”
“嗯。”
“呵,小子你!”
“哈哈哈哈哈哈,不亏是我生。”
方博看着许昕笑着摸儿子头,瞬间就没气了,反正天天被他俩怼也习惯了,额……不对,现在再加上一个小的不就成了3个人怼我了吗!
“啊。”
听到许昕小小的喊了一声,方博立马从神泳中醒过来。
“怎么了?”
“没事,小家伙醒了,开始活动了。”
“谁啊?”
小冉抬头看着两个爸爸举动感到很奇怪。
“额……冉冉,我问你,你想不想要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啊?”
“咦,爸爸你们要给我生小弟弟了吗!”
“嗯。”
“万岁,我可以带小弟弟去打乒乓球了!”
也许,再多一个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晚上把儿子哄睡着后,肚子里的却还不想睡,一直在动,不疼,许昕就坐着沙发上看书,不能长时间玩手机还真有些憋屈啊,许昕瞟了一眼正在直播的方博,有点不爽。
“许昕?你们昕哥在看书呢……还行还行,身体挺不错的,现在能吃能喝的,都变胖了,现在都快不忍直视了……要看看他啊,那个,别让他玩手机——哎,你干嘛抢我手机。”
方博见许昕抢过手机后,手机满屏迷妹刷昕爷的,呵,刚刚还说喜欢我呢,现在就刷屏了。
“你们别听他说的,他这人欠怼知道了吗,连儿子都嫌弃他做的饭了,哈哈哈……啥,想要我肚子?不能看,我要藏起来,哈哈。”
笑着,许昕又把手机还给了方博,然后方博看见满屏的博儿不哭,被儿子嫌弃了也要站起来,或者心疼博儿,但我更心疼小冉冉,你别饿着未来的世界冠军啊。
……算你狠许昕。
为了报复,方博在许昕睡着后偷偷拍了张照片,照片上穿着长袖T恤衫的许昕抱着微微突起的小腹,T恤衫有些大,袖子长的只露出一半的手指。
你不给看你大肚子的样子,我偏就发,结果一排的评论都是,
啊啊啊昕爷好可爱。
手手手啊!
不胖啊,还算瘦了。
昕哥有宝宝后变的更好看了!

方苦苦不开心了,方苦苦难受,但不哭。
就这样闹了一天最后在许昕又是哄又是答应来了次孕肚play后才变成方甜甜的,当然,腰酸背痛的许昕侧躺在床上踢了一下狗腿的方博,力不大,还被方便抓住脚踝亲了一下。许昕立刻脸红了。
谁说许昕攻了,明明我打球那么霸气,当然我才是最攻的了。

方博喜欢小孩子,其实是想打算都生几个的,但这次让方博不想再生了,上次生方小冉的时候很顺利的,结果这次一点都不顺。
且不说人多,连打无痛的人多的排都排不过来,让许昕硬生生的忍着宫缩的疼痛,方博看着忍过又一阵的巨疼后拉着方博手慢慢调整呼吸的许昕,顿时心疼的不行,都想打自己为什么要要这个孩子了。
等许昕开了8指推进产房后,方博要求陪产,而医生刚好是方博球迷,立刻开了个后门。
“你进来干什么。”
“我……我……陪你啊。”
“这里不干净,快出去。”
“不要!你今天别想把我赶出去!”
“你——啊。”
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许昕因为又一次的剧痛打断了,也不想说什么,开始忍住配合着医生。
方博不知道干些什么,只能在许昕疼痛时默默的帮他擦汗,亲吻鼓励他。
许昕虽然疼,但还是摸了摸方博头让他不要太担心。
最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方博终于把心放了下来,亲了亲苍白着脸的许昕,感谢他把这个生命带到这个世上。

“居然是个闺女,可以啊方博,儿子闺女都有了,不亏是我师弟。”
“是你师弟的功劳?明明是我师弟的功劳好不好!”
方博一脸无奈的看着马龙和张继科两个人互挣。
而许昕躺着床上看着自家儿子乖巧的看着床上的小妹妹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了,不喜欢小妹妹?”
许昕撸着儿子的头问到。
“不是,小妹妹好小啊……”
“你小时候也这么小,你方宝宝抱到你时还哭了。”
“没事,反正他也哭习惯了。”
小家伙小心翼翼的轻轻碰了碰裹着一团布的小人,小肉团轻哼了一下,然后又睡着了。
“你以后就是男子汉了,要学会保护妹妹知道了吗。”
“嗯!”

今天的国乒还是依然和谐呢。

(好久没更了,我有罪。)

评论(38)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